位於護城河畔...是一家很漂亮的店

不管是外觀還是裡面的裝潢都非常漂亮

裡面的裝潢全都是木頭的

氣氛很好...很適合幾個人一起坐著聊天..

這次我點的是義式海鮮焗飯...為什麼點這個呢...

是因為我遲到,怕考慮太久就隨便點了一個...

唸到最後一個字才發現是飯...orz

好了先來講他的莎拉

她的莎拉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再來是她的麵包~我吃的有兩種...一種是墨魚麵包另一種是一般的餐包

先說墨魚麵包好了,全黑的...很硬...不好吃!!

第一次吃本來很期待的說...結果竟然是這樣...失望阿...

而另一種餐包就很好吃了,外面烤的脆脆的...裡面很軟有包一點奶油很好吃...

主餐是焗飯...她的飯的醬是咖哩口味的...還不錯吃...

海鮮的話就那樣嚕~...貝殼阿蝦子阿...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我對面的小建吃的看起來比較讚

他的東西一上桌全部的人都聞到濃濃的起司味~超香的

最上面是一層厚厚的起司中間是飯最下面是牛排~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考慮吃跟他一樣的...

至於名子嘛...我忘記了說...orz

飯後的甜點我點的的是蛋糕...小小一個..外面裹一層白巧克力

裡面是草莓口味的海綿蛋糕很香~還不錯吃~

另外她底下有淋一層巧克力醬,阿柏說是有加酒的...不過我沒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