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克哥哥請吃活蝦~

好棒喔~^^很感動的感覺...

好喜歡吃海鮮~

西海岸的活蝦全部都是泰國蝦

今天吃的有"胡椒蝦"、"鹽烤蝦"、"紹興醉蝦"、"燙嘴蝦糕"、"豆乳空心菜"

全部都是重口味的^^

胡椒蝦跟鹽烤蝦是裡面必點的招牌~蝦子的肉真的是很有彈性

也很入味~吃的我嘴都麻了XD

紹興醉蝦是我主動要點的...可惜卻令我有點失望...或許是我不習慣紹興的味道吧~

有點苦...還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的關西呢...

酒味超重!!所以只吃了2.3隻..(還是喜歡某次過年阿嬤所煮的醉草蝦~有點酒味蝦肉又超有彈性)

今天最愛的兩道是開胃菜....燙嘴蝦糕跟豆乳空心菜...

今天真的是不舒服吧...又加上暈車...

一到餐廳就到廁所吐了...才好一點~"~

很對不起阿克...今天的胃有點對任何東西都排斥...~"~

真是的...

不過發現比起泰國蝦我愛的還是草蝦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