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要養寵物

花了好久的時間上網去找屬於我的小貓咪

終於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

我把嘟嘟帶回家了

他是一之很不怕生的小貓

很頑皮 愛咬人

但也是一隻很容易滿足的小貓

平常你想抱他他都不要

就只想著到處跑

可是每當我靜靜的作事時他都會跑來貼在我旁邊

或躺在腳上睡覺^^

今天他主動趴在我腿上給我按摩耶

好感動喔~而且很快就發出乎嚕聲了XD

真是可愛阿QQ

超愛他小小的腳腳

而且看他躲在紙箱後面偷看的樣子就忍不住想摸他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長的不可愛

臉尖尖的 小屁屁上還有一塊沒毛的痕跡

但我還是好喜歡你喔^^嘟嘟

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喔

雖然我有時候會生氣的對你大吼

有時候也會談你耳朵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喔~你一定要建健康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