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長榮...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等了10幾分鐘電梯...沒有人肯出來讓我先下去...
要是我可以走..我絕不會在那邊等電梯...很可惜..
今天我就必須要接受那樣的待遇...
說真的..以後我腳好了..我發誓我一定禮讓身體有殘缺的人
算了...這就算了
等到我終於等到有一班"比較"少人的電梯時..
旁邊2個比較晚來的女生...
竟然..."衝進去"?!
哇勒~這這這....
我真的傻眼了....我像看到鬼一樣!
那2個女生竟然還有臉拍照....
不要說他們沒注意到我...
因為她們之前也站在我們排隊等電梯
唉.........這就是長榮的素質..我真的好心寒
下午師生週會時也是
幹!!!一堆人吵成那樣是怎樣?!
是不會尊重一下台上的人嗎????
哇哩勒~>"<我都覺得丟臉了...
從沒待過學生素質那麼低的學校
成績高低不是那麼重要...但是人格ㄋ
不是只有這一件事情而已
其他的我連講都好懶...
難怪長榮的名聲不好...
雖然我也有碰過許多好人..但...
我真的只能說...來到這算我雖...
我想努力讀書了...努力的離開這裡...
雖然...這裡的生科系...實驗器才很好...老師的真人都很好...
但...我絕得...這種環境...讓我不想待...
連自己系上的都讓我感到心寒...


為什麼??有些人會歧視殘障呢???
我真的不懂....
就連我只是受傷...不是一輩子的傷害...
我都可以感受到歧視的眼光
歧視的話語...重點是...竟然是從我們班的口中出來的..
哈....好笑ㄟ
趕羚羊....草枝擺.....
我.....我..........對你們死心了
本來就不喜歡你了..
幹麻一直惹我阿~?!蛤!!!!!
真是...
我想忘了你們...
不管我之前有沒有把你們當作朋友
不管我是不是曾瞎了眼
還幫你辯解.....
ㄏ..........滾開...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