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12/28號!~

這個値得紀念的日子~!我找到工作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吧~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開心到不行的事情~

而且,是個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之前就曾經想過要考中山海生所,只為了想進老師的公司

畢竟他們公司要求的學歷都在碩士以上~或是一些特殊人才

可是,那天老師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上班!!(狂喜阿~)

雖然這次的職缺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工作是幫忙安排行程~感覺也有點像秘書的工作

可是我相信很多東西是可以學的XD

而且,老師說~也可以交我剪接阿...之類的事情~^^

或是跟他們一起出差,出野外~!Oh!Yes!!

這真是太棒了~直到現在還有在作夢的感覺~

可是離我畢業還有約5個多月...很害怕有什麼變動...

難道是平時有做好事嗎?~真是太幸福了^^

現在就是要思考如何說服我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