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相當的心煩意亂、心浮氣躁

為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對於要上班這件事情 有點心煩

但明明才25歲的我,就開始對上班心煩????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般來說還有40年的上班生涯要過呀!

或許是放假放太久,人都癱掉了...

明明是2012年了,卻甚麼事都還沒開始...

越想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想逃避

沒錯

又開始了,面對害怕的事情就想要逃走

一天拖過一天,然後....事情就毀了....

有點害怕要回澎湖

有點害怕和睿分開

我可以嗎? 我真的做得到我要做的這些事情嗎?

真的很恐怖呢...關於未來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