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澄清湖次數也不算少了,為什麼會特別著文紀念呢?!

因為這是我個人首次一個人騎腳踏車出門!!

也不知道是害怕、沒動力還是純粹就是懶...

每次一定都是有人陪騎才出門...

或許是因為敗家敗很大所以才出門騎車吧XDD

第一次上路的感覺跟平常差不多...少了個人可以一起罵那些目中無人的駕駛(不管是摩托車汽車還是腳踏車)

還好昨天沒碰到太多白目駕駛~卻在出門沒多久發現忘了帶水?!

很阿呆的在澄清湖畔被敲...一罐可樂要價60...但我想給自己一點教訓所以還是買了~

第一圈,在第三個坡前面就發現好像有人跟在我後頭...

後來上坡加速(我本來就會做的行徑...腿耐力沒有太好,希望趕快衝過上坡)

後面的好像就有點抓狂?  (還是只是抱持著跟我一樣的心態)

就衝過我了~沒想到是兩台車呢~什麼車我不清楚...我本來就對車不了解Q_Q

不過也沒超過我太遠,之後的路段就遠遠吊著他們走~不過上坡道最高點時,心跳180多呢...大概92%

不過卻意外的沒讓我頭痛!!這樣應該算是進步了(還是上次頭痛是有超過這個心跳呀?@@)

一圈結束後在入口休息了一會就再跑第二圈了~^^(第一圈結束時間大概是在9:50)

速度大都維持在20上下~很順利的跑完第二圈就回家啦~

話說回家的路上有個騎腳踏車的ㄚ伯,一直以時速比我低1~3左右的速度在騎...

超過他沒兩下就又被紅綠燈截停,阿伯又很愛停在斑馬線最前方...讓我老是起步沒多就就超過他...

感覺好像我硬是要超過他似的Q~Q  反覆兩三次後我就決定停在路邊多等他跑一個紅綠燈...

這次出門只碰到一個討厭的事情就是在下澄清路的高架橋時碰到白目的汽車停很外面擋到裡面的車

害我下橋時超危險!!!

bi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