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板上分享的QUEEN SHOP 福袋讓我覺得滿有誠意的...
也不知到哪根筋斷掉竟然標了3袋,2袋是含褲子M號福袋 一袋是純上衣...

拆開之後就覺得有點不妙了~冏!!!唉...不多說了看看圖吧

1.jpg

第一件-比基尼...我不知道這也可以算一件說~冏!!!好吧...至少不是桃紅色的...有50圓的價值

2.jpg

第二件是這整大袋裡我最滿意的罩衫~灰色滿好搭的^^ 中國製,滿細緻的~不過看久了就覺得我在演上海灘XDD
這件有290的價值啦~^^

3.jpg  

第三件-很長的內搭衣~而且對我來說有點緊...尤其是包到屁股那邊...
這件摸起來還可已可是有臭味...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後可以搭...因為真的很長...可以當小洋裝了..

4.jpg

第四件-連帽T  這件是整包裡面第二福的~不會很薄~顏色很鮮豔很適合夏天~

5.jpg

第五件-之前本來有被煞到~可是後來覺得不怎麼好看...沒想到會出現在福袋裡...而且讓我有點慶幸之前沒有敗下手XD
內裡小可愛超小,說是束衣也不為過XDD  顏色還可以啦~只是以後會搭自己的內搭~免得勒死...
袖子有點飛鼠袖~

6.jpg

第六件-顏色超鮮豔小短褲...最冏的是我穿不下...差一點點就可以扣起來了...
材質很薄,居然是香港製?@@我想應該等同大陸製吧~有附一個皮帶~值得一提的是小口袋內裡摸起來滿舒服的

7.jpg

第七件七分褲~材質跟上面的有點像,稍皺~不過穿起來比我想像中好一點...衣服亂拿挖被背心搭的...實在太熱了XD
看起來好像55比的小矮人

8.jpg

第八件...連身裙,剛看到超開心的!因為有內搭又有皮帶...雖然質感不怎樣...
沒想到...穿起來超怪的~冏!尤其是背後...那什麼鬼ㄚ!感覺好像是藍波穿的衣服XDDD

9.jpg

最後一件....跟小桃紅短褲附的皮帶一模一樣...顏色不同...不禁讓我覺得是從哪件壞掉的褲子上拆下來的...
另外...我不曉得皮帶是算上衣還是褲子類呢..這也可以算一件嗎?!

P1030186.JPG

最後比較一下皮帶...

P1030217.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綠洋裝配的皮帶、小桃紅短褲配的皮帶跟...算是一件的皮帶...

唉....真的很失望....有時候會想,賣家是不是都知道大家會po分享文所以比較早買的福袋內容會比較好呢?!

我以後不會再買台貨的福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