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公司尾牙^_^  是值得紀念的-人生中第一場尾牙

有人說第一間公司很重要,對於未來的資歷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對我來說,第一間公司的重要性在於讓我對於往後的工作生涯是否抱著期待

畢竟在我人生的23個年頭中,第一次離開學校,用自己的能力去賺錢 去養活自己

再也不像在學校時,心情不好、身體好累、昨天熬夜就可以翹課

第一次去參加喜宴時,是用自己的薪水包紅包

當然,我相信這些體會很多人在更小的時候都有了~

但這對我來說都是小小的紀念日,刻劃出我人生的轉換

昨天首次的尾牙是和同樣老闆的另一間公司合辦

說實話,餐廳真的不怎麼樣、菜色也不怎麼樣

沒有摸彩、任何活動...

默默的上菜~大家各聊各的...感覺很像小時候去吃不知道誰的喜酒一樣

當然我知道在這片不景氣中有公司待、有尾牙吃就很好了!

不過還是多少會有一點點失落

不過我想也不能太苛求些什麼...

對我們公司常常去海邊吃海鮮的大家來說這樣的海產店很糟

但或許對不常吃海鮮的人來說這樣的海鮮也算可以了吧~

最後,希望年終獎金能多發一點^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