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實在買太多東西了,所以就一併介紹~

不過因為都是新玩具,所以頂多就只有試色照,加上一點點心得而已^^

真的很好用的話~之後會po專文介紹

先看一下產品外觀吧~MJ的唇蜜 有添加蜂蜜的喔~
一隻單價130~容量6.5g不算特別貴,其實剛擦上去有點黏黏的,不過稍等一下就好很多嚕~^^
試色照

左邊比較透明的是RD449,右邊是PK384(好像叫後台吧)
我覺得戀愛魔鏡的東西不僅僅是包裝好看而已,名字也都很有趣呢XD
這兩支我用過一兩次~基本上單擦拭遮不住我的唇色的~不過,改完之後在擦上去就還蠻美的喔^^~
再來是魅比琳的唇膏(18)與tiffa(杏色)的脣膏

單價分別是魅牌120 tiffa140吧~(有點給他忘記)
就包裝而言當然是tiffa的大勝
魅牌的唇膏,是比較粉嫩的顏色,所以我就必須遮一下唇色才能看的出來~
而tiffa的我特別選杏色就是因為要平常上,用來遮純色~比較像是裸妝的顏色吧XD

最後這張是一時興起把曼秀雷敦水彩潤脣膏和大創牌唇蜜拿出來比色~就質感來說昧牌的跟小護士感覺很近喔~看那個有打折就可以買哪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