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在美華泰挖到的~
有三盤顏色,說實話我覺得這三盤配色都還滿棒的
不過大地色的我幾乎都有了~就敗了這盤~比較低調的藍紫色



而且他很貼心的~裡面還有個塑膠蓋~

各個角度的顏色~



它擦起來有點像霜狀的的眼影~不像粉狀的很容易飛粉~
而且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剛開始要學配色的,因為它要擦三次才會非常顯色~
但是他又不是那種怎麼擦顏色都上不去的~感覺很適合,我這種人XD
多擦幾次~就可以達到我要的顏色。
顏色也不會太跳,又有暗暗的金屬光~價錢也才120~相較於大創的眼影雖然貴了點~
可是擦起來的感覺也比較ok~我自己是覺淂~目前我在大創看到的眼影都不太顯色~
我記得之前有一款菱形的顏色很漂亮的說~後來就沒看見了>"<
手背試色照~


當然啦~這幾盤(包括just 100)的眼影,都才剛入手。還沒有辦法提供持久度什麼的
所以,也不能說這幾盤完美無缺~只是我在試色的時候很滿意而以~XD
大家可以期待後續的妝文~來看看他們真正在眼皮上的表現~^^

p.s剛剛發現~單獨擦最深的紫紅色~跟把他疊在打底色上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在手背的試色照看起來好醜喔~>"< 其實它是很有金屬光澤的ㄚ~(吶喊)
照相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