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跨年

雖然他一直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但是凹不過我的第一次還是決定去人擠人

我們的跨年晚宴是M叔叔...XD

後來又跑到信哥店裡聊天~兼去對面看娃娃

跟靜靜發現了一雙好可愛的手套

可惜買不下手....畢竟白色容易髒

之後就殺到市政府前嚕...一到那邊就發現人爆多的...

還碰到小呆他們(不是我家小狗狗喔)

等了一下一群人決定去攻陷小吃攤(疑?不久之前才吃過麥叔叔吧...)

有了玉米在手安安分份的啃玉米~不吵人XD

吃完東西我又站不下去了

開始想要逃離現場 就唆使靜靜跟我一起說服大家去海邊放煙火跨年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其實是我一直給人家盧= =)

就殺到安平買煙火 然後在剩下10分鐘的時候趕到海邊...

哇~~~~~~~新年快樂^^

不少人在海邊放煙火跨年呢~ㄎㄎ

很漂亮~很漂亮~

喜歡海浪聲 喜歡那種空氣

喜歡浩子唱的歌

2005年就這樣掰掰嚕

雖然今天的行程有不小的拖延

還再臨時才決定放煙火

不過第一次的跨年還是很開心~

我的19歲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