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分類:眼影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EO_IMG_DSC06536.jpg

容量:12G

購入地點:鳳山A+1 兩樣一百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盒眼影是昨天去逛崛江時發現到的好物~!

便宜(一盒99) 顏色低調 搭配性高

來看一下外觀,用紙盒包好好的

DSC05783.JPG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產品之前有預告過了~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拖了好久才寫

來看看外觀吧~^^

DSC05446.JPG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定的是Mugu好萊塢星光魅力玩色眼彩盒

網址:http://tw.shopping99.com/pretty/product/PI20081110000007/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也是在特價時跟眼線筆一起購入的喔~
總共三色(藍、白、粉)
是眼線跟眼影的組合~
網站上看小小的~其實容量頗大喔~(因為像機設定關西,照片有點偏暗><)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買了MUGU的眼線膠,發現眼線也很好玩XD
因為眼睛沒有很小,不會想把眼睛變大~就沒接觸眼線這一塊
不過,其實畫了眼線之後會讓眼睛有神!而且,眼線也可以配合眼影,當最內層的種色使用
這次是配合shopping99的活動,買了三樣東西才409喔!^^"
因為趕著回新竹,就只稍微在手上試了一下顏色而已~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眼線膠在ptt美妝版可是個大熱門呢~ 到底229(以前是199)的眼線膠有什麼神秘之處?
可以攻陷這麼多人的心呢? 我這個老是lag的人...
不免俗的~要來看一下外觀嚕~這次我還特地放了曼秀雷敦軟管來當對照組喔~長度為11.5cm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名:ninimonica 時尚大眼鑽石霜<08> 天使白
價格:120
內容量:6.5g
****************************************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名:JR眼采閃粉
用法:以指腹或眼影刷輕抹於眼部、髮絲或當做身體派對亮粉
價格:19(原價49)
容量:不明,外殼直徑約三公分
***********************************************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眼影也是剛開始想學化妝的時候買滴~

一直到看了~ptt上kkbnno網誌寫這盤,才想說我也買了三色~順便補上其他兩盤的顏色給大家看^^"
產品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創挖到的好物~!

包裝很久依前就丟了= ="所以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子是啥...

來看個外觀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早期買的眼影了,今天收拾行李的時候發現的...價格好像是49還是69吧~超便宜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也是在美華泰挖到的~
有三盤顏色,說實話我覺得這三盤配色都還滿棒的
不過大地色的我幾乎都有了~就敗了這盤~比較低調的藍紫色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逛美華泰的時候,突然發現~美華泰也有just 100的櫃耶~
看了一下保養品,均一價100元的容量都好小= =" 雖然現在有促銷買五送一啦~
可是感覺也不划算,而且,裡面除了一百元區以外,都是頗高價位的~以容量來說= ="
讓我小小驚訝一下!逛了逛突然發現,眼影3個199呢~ 試了一下色發現,有某幾個顏色挺漂亮的耶~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名:canmake寶石眼彩

這個眼影的外殼很漂亮,像是寶石一樣有著多面的結構


而且現在canmake小區正在特價打88折,原價好像是250左右吧!

總共有4種配色,這盤的眼影粉都帶有亮片,超級閃亮,不過粉很粗>"<<br />
顯色度還ok,但持久度不夠好(因為粉粗咩~容易飛粉)

可顏色感覺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看...擦上去有點像眼睛柔紅了的那種紅色><<br />
開盒照,明顯可以看的出來粉粒大小= ="


而且蓋子很不好開,所以買來後第二天就被我妹打碎白色打亮的那塊了...

在手上的試色照~

側面看打開來的樣子,超漂亮的~^^


總而言之,是不會在買他們家的眼影吧><"(淚)畢竟也沒便宜到哪去阿~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眼影是bella雜誌送的喔^^(情報來源-ptt美妝版)

等於用168的價錢買到這塊眼影~還不賴,雖然這期的雜誌內容我沒有很愛~

不過我對於mj的眼影還不熟悉不清楚這塊叫什麼名字

來看一下真相吧!


是很漂亮的綠色但又帶有銅金色的亮片~

整個就是超美的!(雖然當下馬上拆開來試色,but...沒有遮瑕過的眼睛實在是很難看阿~@@)

試了這塊眼影才能體會到西喜爲什麼會這麼喜歡mj的眼影還特地開一塊類別來介紹

突然覺得自己lag很大阿>"<<br />
p.s 另外跑了幾家7-11還有發現紫色的可是顏色不對我的味~就沒有買了^^

回到新竹後,還是念念不忘mj的眼影,所以假借帶妹妹逛街之名偷偷的又跑去買了一塊眼影盤

就是這塊

本來在猶豫大地色的那盤還是這盤pink的,後來想想...大地色我有了,而且大過年的要帶有喜氣

就買了這塊超漂亮的粉色系眼影^^(打開來看的樣子)


再來一張手上的試色照,最左邊是上面的打底色在來的順序就是由左到右

其實左邊那塊的粉紅色擦起來很粉紅很漂亮,可是照起來因為反光的關係不是很明顯(技術太差)

我想未來還會多買幾塊吧~XDD顏色真的是很漂亮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名:神秘夜光眼彩盒
價錢:158 (小區購入)

***************************
今天在上班上的好累,決定去逛個街轉換心情

第一站就是長榮路的小區,這家小區是市區裡唯一一家有boots的小區

前一陣子有看到他們要撤櫃聽說會下殺3折的消息

BUT 今天去看,有些買一送一,也些五折,但大部分都是7.8折左右

對我來說還是稍嫌太貴,雖然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味道

但是還是下不了手阿~所以就逛逛其他的東西嚕~!

突然發現架上有個閃閃發亮的東西!!= =+

心裏的OS:是眼彩呢~好漂亮的盒子~(趨光性)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才$158呢~而且架上只剩下兩盒了

不過!我去結帳的時候是刷出258 @@~還好我眼睛利

馬上就糾正小姐~結果他還是算我158XD不知道後來會不會改價錢

而我另外在櫃檯拿的摩天倫他就不給我算59了~我就只好退掉...

來看一看閃亮亮的外殼吧~

很漂亮的粉紅色,還鑲兩顆假鑽

醫整個就適合我胃口阿~

裡面有八個顏色~主要是咖啡色系的~







一整個實用,出門只要帶這一盒就可以了~XDDD

來章背面產品說明



blig的太厲害,把小白都照出來了^^

雖然便宜歸便宜,至少還是made in taiwan~

是小區家的自有品牌~~顯色度如何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只有稍為試在手上~還滿閃的XD~

最後再來一張拿在手上的~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