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的我很怪
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看了跆拳的比賽....絕得那裡不屬於我...
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無法專心!!
晚上和短毛他們去吃東西...很HIGH...
我很自卑...我對小剛說要相信自己...
那我呢?!我們是不一樣的阿...
我很平凡!一直都很平凡...
不會受別人的注意.....
打型的小剛總是很耀眼...
那我呢?!我什麼時候才會變的耀眼ㄋ??

************************************
不要在碰愛情了!!!聽到沒?
不要在傷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