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10482.jpg

今天第一次參加貓聚~^^  想想也好久沒帶嘟嘟出去玩啦~就報名了

位置有點偏遠,在大社鄉的minibook~(有興趣的參閱註一),店內很棒!!

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看起來超舒適的~滿屋子的漫畫(大心)還有兩台大螢幕液晶電視(用來玩電玩的)

店主人自己就養了10隻貓咪喔~^^  真是超厲害的!!

餐點種類不多,可是看起來都不錯吃!扼腕的是今天很冷...所以我就點了火鍋>3 <

結果別人的焗烤上來時看起來超好吃的啦~~~~~~(泣)

來了七隻貓,嘟嘟在他們裡面超小的@.<(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嘟嘟還被醫生說胖耶!!)

每隻都很可愛,不過當貓咪到齊時我就有點擔心自己過敏了= ="還好~我想應該是量多到一個地步就不過敏了吧XD

本來是想讓嘟嘟跟其他貓咪玩的...沒想到現在還是膽小的不得了....後來一直縮在電風扇後面的角落....

好自閉阿!!!你平常不是這樣的阿!!少在外面裝乖了!!(抓起嘟嘟)

看到大家的貓就有種...為什麼貓越大隻主人越瘦呢?!(謎:難道大家都養到貓妖了嗎?!)

到處拍拍別人家的貓之後...不敵漫畫的誘惑就默默的看起海賊王了(被毆)

而且還因為頭痛復發...提早走(謎:你到底來看漫畫還是看貓的阿?!)

結論就是要把貓養胖一點,這樣主人才會變瘦(誤)

真希望店離我們家近一點呀...這樣我才可以常常去看漫畫XDDD

大家看看照片吧~^.<

nEO_IMG_P1010476.jpg nEO_IMG_P1010477.jpg

美女貓~

nEO_IMG_P1010478.jpg nEO_IMG_P1010479.jpg nEO_IMG_P1010480.jpg nEO_IMG_P1010481.jpg  nEO_IMG_P1010483.jpg nEO_IMG_P1010484.jpg nEO_IMG_P1010485.jpg nEO_IMG_P1010486.jpg nEO_IMG_P1010487.jpg nEO_IMG_P1010488.jpg nEO_IMG_P1010489.jpg nEO_IMG_P1010490.jpg nEO_IMG_P1010491.jpg nEO_IMG_P1010492.jpg nEO_IMG_P1010493.jpg nEO_IMG_P1010494.jpg nEO_IMG_P1010495.jpg

註一

MINIBOOK 高雄縣大社鄉文聖路37號 (07)-3544635
http://www.minibook.com.tw/wiki/Minibook%E6%A6%82%E5%BF%B5%E5%BA%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