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太年輕  去談人生這件事...顯得可笑又無知

然而從以前到現在  也經歷了許多事情

記錄 對我來說是件重要的事情

有許多的人事 物 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最近因為搬到敗家的人隔壁  害得我也敗家了起來

從小敗  變成大拜  而且還一起結拜(結夥敗家)

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但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如果我還年輕  我是不是可以稍微揮霍一下?  揮霍一下青春

如果我現在甚麼都不想學...到老了之後除了錢還剩下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這樣想太不深思熟慮

可是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開開心心的想努力做些甚麼 學些甚麼

親愛的x 親愛的hide  我相信  你們會永遠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