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說...

接到媽咪的電話說,我爸還不知道我已經開始上班了

一直問說我什麼時候畢業

覺得心情複雜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跟我爸媽說畢業典禮的日期,畢竟這麼遠...來了也不方便

我想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我選擇留在高雄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男朋友

也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肯定

或許是我想法悲觀了許多,但我真的認為一畢業就能找到工作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起薪也不低 我也不是都不回家

或許因為大學都住外面吧...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當然不是不喜歡回家,不喜歡家裡之類的...

唉...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