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佈拉諾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40號 電話:03-5322593
價位範圍(每人):165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低消)
網址:http://burano.myweb.hinet.net/a3.htm

難得回新竹,和阿柏約好要去吃飯

想起上次吃Querida的經驗...就很努力的想要避免地雷店...

想說找個便宜一點的,畢竟在新竹市區要找到價廉又物美的有點難度...

何況我們又沒車子,距離也是ㄧ大問題

後來終於在新竹版爬到了這家店-佈拉諾

聽說簡餐只有一百多就有了...還有爬到有滷豬腳之類的吧才160左右(映象中)

而且我愛喝的水果茶竟然有1300cc就很開心~XD

當天約11點10幾分我們就從火車站出發...我還帶了版上的文字地圖(就是怎麼怎麼走...之類的文字說明)

想說準備周全這次ㄧ定沒問題啦!沒想到...我們竟然走了1.2個小時才走到...

走到民族路一值找不到三民路的交界就覺得超奇怪...就折返回去陸橋下,往另ㄧ個方向走

阿柏就說...我們問人吧~問了ㄧ個診所走出來的美麗護士...結果護士也不清楚

又順便問了旁邊的路人甲,路人甲說在風城的ooxx邊...就指著反向說應該是那邊走

我們就很認命的又走了ㄧ段路,快到新光的時候就想說在問ㄧ下路好了...

就問了加油站的工讀生...說往前走會碰到三民路嗎?他就說會...往前直走就好....

過了新光三越之後我們就絕得很詭異...所以就往高工左邊的小路左轉...問了個阿婆...

結果ㄚ婆竟然說要往左轉!!!(那不就又繞回去了...是鬼打牆嗎?還是整人遊戲?等下會有人拿牌子出來嗎?)

我們很認命的朝阿婆說的方向前進...經過大路的時候實在是累道發神經就大喊了一聲taxi...

結果,真的看到了ㄧ台小黃....還看向我,害我馬上向他瘋狂搖手說不是...像是笨蛋一樣= =

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了三民路...可是門牌號碼是180幾號...(我們要找的地址在三民路40號)

中略...(如果是連續劇,當我們走到店門口的時候應該已經有30集了)

裝潢很漂亮,走地中海風...不過,色調卻非藍色系的(有點偏紅)

可能是因為已經1點半了吧,店裡面沒有其他客人

看了菜單之後有點小冏...最低165...(而且只有一項...)

所以點了正在特價中的焗烤xxx(我忘了XD)加套餐共270

先上了麵包和沙拉,麵包應該是五穀麵包,沙拉式普通的沙拉+油醋

湯則是玉米清湯(原諒我用這麼奇怪的名子...因為沒看過這麼清的玉米湯)

反正主餐前的菜都讓我有失望的感覺...

不過主菜焗烤xx麵倒是很好吃,裡面的魚肉很多^^

下面的調味是橙汁,酸酸甜甜的還不賴^^而且麵是可愛的貝殼麵

水果茶事真的很大ㄧ杯!!因為我很渴,所以叫他先上~上來的時候很貼心的附了兩個杯子^^

其實整體來說...不難吃,不過附餐很虛...應該兩個人share一杯水果茶就好

不過店裡的價錢似乎都調漲過了,跟我看別人網誌上的價錢都不同...

對新竹很失望...同樣的價錢在台中或是台南都可以找到不錯的店來吃

可是難得回新竹兩次...卻都沒有吃到滿意的餐廳,而且價錢真的都不便宜...

p.s當我們吃飽要走回市區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就在我們跟小護士問路的旁邊不到50公尺處..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