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嘟嘟嗎?

我想應該吧...雖然我有時候都不回家陪他睡

可是我還是很在乎的

貓板上有喵在求助要捐血

可是我捨不得...

他什麼都不知道就要挨一針

不希望他再對我生氣了

我也不希望看見嘟嘟虛弱的樣子

現在想到她剛結扎回來後的樣子都還很想哭

我怎麼捨得讓他捐血給別隻喵

那天耗子又再問我

我會一直養嘟嘟ㄇ?

答案當然是會ㄚ...

其實平常真的會被氣到很無力

可是...我不疼他誰要疼勒

想到他之前已經被退回好幾次

嘟嘟一定也很難過吧~雖然他很粗線條><

從7月到現在半年了

他有變乖了~我在習慣它,他也很努力的配合我

我常常回來累了就不陪他玩了

他一搗蛋我就打他關他...其實他也很可憐不是ㄇ?

我沒什麼耐性說

剛剛他一從籠子裡出來就跑到我腿上窩著呼嚕呼嚕

怎麼可能不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