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為了可以來高雄玩~昨天讀好多書喔...好累....從早讀到晚只讀了一科微生物

所以今天就睡到12點....(真浪費阿...)

來高雄玩嚕~剛來的時候還是很難適應大家的熱情

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一整個感覺格格不入...很難受~

有點想哭>"< 還想說怎麼不回新竹過我的春假就好了....

不過後來跟大家一起去一號船渠聽歌~吃東西~

氣氛好好喔~^^可是那個女的唱的太大聲啦...

耳朵有點痛...受不了

不過東西不錯吃呢~可惜好貴喔...幸好是阿姨請客XD

晚風涼涼的~悠閒的坐在那吃東西聽歌 哇~好幸福喔

後來還去漁人碼頭~也是超漂亮咧~^^人也很多

坐一下就走了~因為妹妹要走了

結果後來阿姨要宗璟載她妹先回去...我要跟阿姨兩個人獨處

好緊張喔~還以為阿姨要跟我說什麼話呢...

原來是帶我到處晃晃阿XD

到了一個叫山縫的地方...專門賣乾貨的~類似年貨大街的地方

買了開心果跟腰果~這裡的開心果好像比較便宜耶~一斤100元~

新竹的好像是一斤130吧XD

然後又路過那家很有名的餛飩攤~也跑去買了~XD

然後還路過愛河邊~阿姨還跟我介紹他當初生小余宗璟的婦產科~

還說他生她的時候很難生~就一直在愛河邊走來走去XD

還有碰到國慶遊行^^

一路上我都沒說什麼話....一方面是我聽台語聽的有點吃力...

再來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呢...因為余阿姨就像是導遊一樣阿XD

哈哈~騎到哪就介紹到哪裡呢~

不過後來也有問我媽咪~爸鼻做什麼~我哥在哪讀書之類的...

後來就到家嚕~結過才剛到家又被拉出去打麻將

狂贏阿XD一直自摸~要不是我都玩小賭注的早就贏死嚕~

玩了兩千出頭就回家了~

結果剛剛玩兩場馬上書光~剩下五百多快....

賭博的輸贏真的很容易呢...以後絕對不賭錢>"<

今天就這樣結束嚕~明天聽說要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余阿姨要念經>"<(真想睡晚晚)

早上不知道要幹麻說....

預定行程明天下午去新堀江晚上打撞球....

喔買尬~頹廢的一天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