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溫柔
作詞:劉德華 作曲:黃慶元 編曲:涂惠源

在奔波中我驀然回首 看看過去的年頭
曾經努力得到的所有 轉眼之間不停留
但你卻永遠在我的背後 承受壓力與憂愁
縱然是汗在流 嚐盡苦頭 還是陪我往前走

脆弱是令人容易跌倒 泛起失望的念頭
有誰甘心向現實低頭 還是無奈的接受
人總會有想哭的時候 你總會用你的雙手
悄悄的撫平了我的傷口 不會讓別人知道

你是我的溫柔 給我所有 代替了一切哀愁
不管天有多長 地有多久 無悔的為我守候

你是我的港口 讓我停留 停留在你的溫柔
縱使天也會荒 地也會老 愛是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