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本書

其實我是蠻喜歡藤井樹的書的

之前買了3.4本...卻掉了我很喜歡的這一本...orz...

最令我印像深刻的片段是珍珠男在山上對欣慧告白的那一部分

「我希望你能認真的把今晚的我記住,不管今後在你身邊牽住你的手的人是誰?

也不管今後你會不會對我有那麼一點的心動,我都希望你把今晚的我記住

我確定,現在,就是這一刻,這一秒是我愛上你的時候,或許明天一大早起床,

我會慢慢地把已經給到你身上的感情收回來,也許我會比現在,這一刻,這一秒更愛你

但那都只是或許,我希望你記得的是這一刻,這一秒的我,把一顆第一次對女孩子坦承

赤裸的心完全掏出來給你,不管你收是不收,也不管你剛才說的是騙我或不是,都希望你看親

處,這顆跳動著紅色的心,是因為你而跳動,是因為你而紅。」「我會試著等待的,因為現在

除了等待再也沒有別的方法ㄌ。」

這一段話 在我喜歡上修麟的時候就感動過了...直到現在...

或許..是因為我的腳色一直..一直都沒有變過吧...

我到底 該如何...才能讓你感受到我的真心呢?

我好喜歡你

以前的我抄襲著小說上的對白 企圖打動他們的心

今天 我第一次 很認真的想要 找出一個屬於我的方法

一個能夠讓你感動的方法 我會努力 很努力的 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