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難解釋的名詞

一個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接觸的東西

或許是我很難相處吧^^"

還是我的認同感差呢...

對好惡的感受太深了

喜歡的人就算沒說幾句話在我心目中也是朋友

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阿

很難改變的...

我又很懶 懶的找話題 懶的笑

不知道ㄟ...還有人說我兇勒~ㄏㄏ

想起好久以前的朋友

黃婉婷 蘇宜君 都是我太不成熟了

有好多是該如何回憶?

想要找回來但要去哪裡找?

找回來的又是原本的友情嗎

我變了很多 但也可以說一點也沒變

太驕傲 太自卑 太矛盾......

好多事困擾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