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柏去內灣玩差點死在車上= =
因為昨天看漫畫看到3點才睡覺...。
不過內灣真是人超多的啦...不過看到了滿多的櫻花^^
恩....一下車就馬上衝去買一杯綠茶...回復體力...
跟阿柏坐在林木局參觀館的門口坐了滿久的...(有個笨小弟一直在找他爸...爸爸你在哪裡..後面賣野薑花香腸的攤販也很吵
現灌的野薑花香腸保證真才實料...)
後來逛到賣香袋的攤子我買了一個阿柏買了一對..不過好貴阿!真想跟她殺價...不過他點的精油真是超香ㄉ
我買的是玫瑰花的祈求愛情...其實我本來不是要買愛情的..不過看在第一個拿到他的份上...就將就嚕!
後來就走去吊橋那了...路上還買了以前跟妹妹買過的炸杏龅菇...可是沒記憶中好吃...也許記憶中的總是比較好吧!
吊橋的頭尾都是垃圾!好討厭,旁邊就是垃圾車了阿..搞成這樣誰想來?也沒顧人收拾一下...真是令人生氣
而且河裡都沒水...我們之前去烤肉那一次還涉溪的說ㄋㄟ~現在一看都沒有水阿...
後來有個博物館...外面放著小精靈的雕像好可愛喔~可是阿柏都不肯跟我一起擺跟他一樣的姿勢照相= ="
真可惜阿~門票好像69吧~坦白說我並不喜歡這樣的博物館..所以我就沒進去了說~
對了!我們還有看到專門畫漫畫的人~畫的超好笑的...也有看到現場幫人家畫的...聽說挺像的!
其實內灣真的沒什麼好玩的.而且我也沒帶相機不然一定會拍很多好笑的照片回來滴~(阿柏不是很喜歡照相>"<)
中午大概快一點左右就逛玩了~內灣還挺無聊的...呵呵!回新竹之後,就開始漫無目的的逛街了...
買了3ㄍ耳環...一個是Pplayboy的還有一對是星星的~賣星星的是一個外國人...我差點沒死在攤子上
雖然他會講中文可是..她一直在跟一對母女用英文講話...不太理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叫他..
英文也不是中文也不是...orz真是一大難題阿~!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東西的說要是我多一點摳摳的話我應該會多買幾對吧!
最後我們去漫畫便利屋那轉蛋~轉到了一隻貓...
後來再金石堂那碰到了江軒跟漢漢還有小健阿秀~真是巧阿!
我們又去逛了SOGO..因為小健要買MP3...結果也沒看到!我還被一群人堵住>"<
被姜軒笑...說什麼記住一個原則"站在原地不要動不要哭我就會去找你了"
真是...太小看我了!後來...要一起去吃飯等阿豬等了好久喔~
等的時候我不小心把耳環摘下來了...結果想要換playboy的耳環一直換不上去...很痛..!
看鏡子又看不到...總算等到阿豬之後決定去...sogo吃飯...(又是sogo對!就是它~)
原來是他們想去看妹阿~結果我跟阿柏竟然沒位子只好座到離他們有一個桌子遠的另一張桌子上..
心理突然有一種感覺...為什麼我要來這吃飯阿...要是我跟阿柏2人吃飯的話...
那我們又何必等那麼久ㄋ?????心理的疑問一直跑出來的說...
結果馬兒跟阿豬吃完就跑去買褲子了...還跟店員玩的很快樂...
我實在是有點疑惑阿....真詭異!最後可憐的姜軒被迫(被我強破)在我回家!而且菸還放在我那
不過路上還有看到煙火跟夜景阿!!姜軒一定很無奈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