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頭山的方向在往風櫃的路上,沿途會經過蒔裡的曬魚場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真的很漂亮

今天特別不害羞,和阿姨問東問西的,結果就得到一條免費的魚吃了~XD

味道很好!!似乎是叫做四破的魚~我記得一大包魚會賣80塊,很便宜~(不知道水洗後嘟嘟可不可以吃)

蛇頭山和觀音亭隔海對望,雖然說是山,但我想可能比枕頭山還要矮一些~

上面有些遺跡,但實地看了並沒有留下太多東西

不過還是有些軍事基地的東西留下來,就像下面這張「繼往開來」

搭配上強大的太陽,真有那麼一點威嚴在呢~

右側則是頂天立地

還有不知名的門牌,難道信可以寄到這??

雖然太陽很烈,但聽著海浪的聲音心情會不自覺得平靜下來

蛇頭山這邊是礫石灘,那樣的聲音讓我想起阿朗一的海浪

可惜的是這片海垃圾不少,但還好大多數是生物遺跡

例如這隻河豚

和海綿以及花枝板

魚骨

最後還有...狗

雖說我在海邊常撿到骨頭,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

腦海裡突然浮現一句話「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看完了這麼多的生命的逝去,來看強韌的生命力吧

從水泥縫中硬擠出來的仙人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認為仙人掌是溫柔的

因為害怕,所以把柔軟的身軀藏在尖刺之下,

直到那天被仙人掌刺了之後...發現,當溫柔的人狠起來,是會讓你痛不愈生的

好啦,講痛不欲生是誇張了點,但拔不完的小刺讓我在往後的幾天都無法忽略他

艷紅的仙人掌果實則像是上帝的禁果,想摘嗎?只有具備勇氣和細心的人才嘗的到

坦白說蛇頭山有點空虛...

不過似乎也是個可以等待落日的好地方,但我來的太早,要等到夕陽的那刻可能就會像曬乾的四破魚一樣乾癟了吧!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