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句子 你沒勇氣說出口

轉換成婉轉的拒絕  卻不減傷害力

我想我沒會錯意

已經夠了  沒有繼續的意義

已經不需要  朋友這樣的字眼

沒有實質意義 卻像斬不斷的噩夢

曾經了解過嗎? 曾經關心過嗎?

緊緊抱著那樣微弱的回憶

終於發現  再也沒有意義

傷心一文不值  再多也換不來一點真心

簡單的句子 我對自己說出口

再見 不要再見

自己照顧自己/萬芳

我在舞台的幕後看你 靜靜坐在昏暗裡 把眼角的淚慢擦去
學獨立真的不容易 我常說;要好睡好起 在這首傷心的歌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我們仍然保持距離 卻明白關心的意義
不要讓傷心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確定能夠一直陪著你 難過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你在感情的背後哭泣 慢慢習慣撐下去 讓脆弱的心沉默不語
那個男孩真的沒福氣 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在一個有霧的夜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難題
不要把回憶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一定能夠有人陪著你 孤單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在這首傷心的歌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難題 不要把回憶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一定能夠有人陪著你
孤單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孤單時要自己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