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59.JPG

★巴蜀京城鴛鴦麻辣鍋
地址:雄市青年二路85-1號(在青年路的咖哩事典旁)
電話:07-269-6138
消費:可選套餐,或是吃到飽。吃到飽的話,晚餐一人329,再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離上次吃這家麻辣火鍋店已經有好一段日子了...
今天悶得發慌,翻翻資料夾發現我還沒寫過這家食記呢
就隨便打打當做是記錄,畢竟照片也只有寥寥可數的四張= ="

 

巴蜀京城是家麻辣鍋店,非吃到飽形式,價格乍看下不便宜
但以我吃了三次下來的經驗,這樣的價格真的是相當划算!尤其人越多越划算
第一次來是兩個人,點的也是兩人份套餐~但竟然只吃了一半不到就飽了
可見份量真的很不錯,再來提到食材部分-我只能說讚而已XD

 

肉片非常的漂亮,份量也很多(兩大盤,一盤10片左右)
手工餃手打魚漿更是好吃,可以吃到海鮮鮮甜的味道
麻辣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鴨血啦!他們家的鴨血很嫩、也很香~
豆皮是嫩豆皮喔~青菜部分我就不知道了...我沒那個胃吃到青菜

 

其實我是個不太敢吃辣的人,但由於立志吃遍美食..
所以最近這一年多才開始嘗試一些辣味或是一些以前不敢吃的東西^^"

這家店是朋友介紹的,一開始有點猶豫~不過後來就去了三次XDD
很誇張吧~他們家湯頭是麻大過於辣;藥材的香讓我即使感覺到剌還是停不下來

 

我沒有吃過其他太貴的麻辣鍋(鼎王之類的),或許比較湯頭方面真的不是很客觀
但我超愛吃火鍋!!  所以對於食材的比較還算有信心^_____^
他們家的食材真的很新鮮又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看一些慘不忍睹的照片了....當天我沒帶相機
友人就這麼一台放在車上備用的2.3000圓小相機
店內有點暗,為了拍出系潔還打了閃光...就這樣...過曝了
照片稍微調過色,但沒有很誇張~可以當作參考嚕~^^

DSCI0060.JPG

DSCI0061.JPG

最後這張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是椒麻蝦;因為友人同行所以店長招待的~
麻的很爽呀~吃完後感覺舌頭的味覺都不同了~再回頭吃鴨血感覺可以吃到一種平常沒嚐出來的甜味
你要說我唬爛也好~我只是誠實以對嚕

DSCI0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