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xjapanintw - 【活動】送你去聽X JAPAN演唱會

演唱會近了,除了看見KKBOX有抽獎活動外痞客邦也來幫忙嚕~^^

要說自己對X的愛呀...真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講呢~(笑)

10年...真的是很漫長也很快呀~

還記得剛認識X的我還是為了聯考而努力的小笨孩...那種震撼力,深深的植入我的心中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忘記

還記得那時後只要心情不好就不怕死的把大耳機罩上音量轉到Max

不停的聽著家中唯一擁有的一張演唱會板專輯! 聽著開場的女生喊著on vocal toshi on guitar hide...

就如同celebration mv中的小女孩一般,瞬間就進入演唱會現場...

在這十年中,失戀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不停陪著我的是X的音樂,告訴我要往前走下去 告訴我我可以撐下去

不管遇到多麼難過不開心的事情,不管遇到怎麼樣的難題  我都可以BREAK THE WALL

甚至還再好久之前就許下了願,說減壽十年都甘願~不知道是許願的作用還是怎樣

這個一直以為是妄想的夢...成真了!X回來了...即使舞台上少了hide

我不禁要感謝起聽見我願望的神,真的很感謝...很感謝你聽見了我的願望

從復出到現在,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巡迴、101點燈、延期.搶票..都像夢一樣的快速

距離演唱會16天...我當然想要好位置...但這一切到了現場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和他們在同一個空間   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很多很多的話,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10年,真的很長...每一次的眼淚,每一次隨著音樂的心跳

這種感覺只有身為x飯的人懂!  5/30 我們一起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