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又有新玩意嚕~

首先是在博客來上買了BEAUTY 107 所獲得的贈品~-BB霜

老是被生火~雖然電視、BB上都說是個平價的產品

但,我看一看還是下不了手阿>3<

剛好碰上預購書就送BB霜的活動~當然就下手啦~XD

然後~因為我發現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白...囧(是誰誤導我= =?)

每次上粉老是絕得戴面具...很窘的咧~~

到底是下手太重還是怎樣咧????

所以最近都在物色新的粉餅or粉底液

心動名單有~skin food的甘藷保濕粉餅~板上滿多人推薦的

去店裡試用~感覺還好...價錢也不便宜...

不過小姐又推薦我最白的那個...= =???

以及後來在小區看到的missha新出的粉餅~用他們的粉噗感覺好好~

可是因為光線不足無法決定~價格約在350左右(打折後)

最近又發現露得清在買一送一,好心動阿!!可是怎麼沒人開合購?!

最後,因為要去墾丁玩~特地跑到buty家拿試用包...結果就敗了...

上禮拜才新推出的粉底液喔~XDD

是按壓是的瓶身,只有深、淺兩色~我帶了深色系的走~

然後,又經過有boots的小區...又鬼打牆的進去...

看到boots全面三折~可惜許多熱門商品都空空了...

最後在最下層發現飾底乳~打完折180~就帶走啦~^^"

還有許多missha的特價品...一言難盡~

而且上個月匯款的angel b也來了~可惜小皮包讓我失望了

生日禮更是失望...還好化妝包還算不錯~

最令我驚艷的是我隨便挑的指甲油~顏色好好看說!!

想把手的指甲養好了...希望除了腳指頭之外~也曾在手上塗上漂亮的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