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去看府城盃比賽了~

比上次多了一點興趣XD

而且這一次竟然坐到了教練席!!!!(我的第一次耶)

原因是因為睿哥穿拖鞋........= =/// 所以不給坐教練席...

睿哥...太扯啦~XD

而且比到一半竟然接到教練打電話來!!!!

因為教練看不下去了...要來代替我這個坐在教練席發呆的笨蛋指導小傑

不過跟我說的有點像喔XD

哈哈~都是叫小傑不要在想抓後旋了~

他已經因為這樣被對手抓反動抓好多分嚕~

不過教練也真狠~就直接叫小傑不要在亂踢了~踢旋踢~旋踢XD

感覺教練也很緊張很關心耶

不過真的沒想到教練會在前面~還打電話來幫我們

可惜小傑還是輸了...8:0....

不過有些小傑踢到都沒算分咧~可能是不明顯吧~可惜喔~

不過聽睿哥說小傑有進步了呢~跟上次東方盃比起來

再多比賽幾次就ok了吧^^

而後來看阿帆的比賽也很精采呢~

第一場以7:1獲勝~(我以為會不讓對方破蛋咧~)

可惜在這一場中受傷了...導致第二場比賽時候沒辦法發揮實力

第二場比賽好像已4:2輸了吧~....唉~還以為可以看到冠軍賽咧~"~

在中間空黨的時候也看了許多別人的比賽

有些分數相差超懸殊的

十幾比0、好像還有20比0的吧~忘了~

真是太慘烈了~

雖然今天看了許多比賽有一種也想要比賽的感覺

但有點害怕我會不會是上述的0那一方咧

很丟臉ㄟ~>.<我不要阿~

跆拳真是有趣的東西阿~^^

不過後來還是發生了一些插曲就是了~

就是小傑的選手證掉了

= ="他真是天兵阿~

對了更重要的重點是!!!他竟然帶了護具沒帶到服!!!(幸好跟阿帆借了)

他在想什麼阿...每次都要出意外才行ㄇ?

老人家的心臟可是不耐操咧

而且我竟然到了比賽玩才發現怎麼把錄影的鏡頭調遠

所以全部的影片全都是遠距離阿...還好我戰的比較近一點~= =

下次會多努力的!!拍照也是一門功夫阿XD

p.s小傑~便當的事情我就暫時原諒你,但你真的要多為別人想一想阿!!

昨天已經耍過睿哥一次了,今天還要又來。這樣別人也會覺得不高興的~懂咩?

創作者介紹

小ㄚ佩的私人部屋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