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下了一場大雨睡夢中的我還以為是錯覺...
抬頭一看才發現 是真的!
接下來的寢電很機車 把我叫醒卻不等我爬下床...
你知道我爬下床需要花多少力氣ㄇ?
腰痛的要死...可市祇有我願意接寢電而已...
(希望不是親愛的打過來...)
之後心情就一直很差...不知道...
也許是下雨的關西 也許是做惡夢的關西
傳簡訊給小毛 看到他回傳的簡訊...還哭了
朋友就是朋友 不管隔多遠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不過過了軍訓課就心情好多了
也許是因為放晴了 也許是因為助貸的事情OVER了
下午去看醫生 感覺好多了
晚上練鼓 打了一個小時沒有停 右手很酸..
希望別給我發炎 我怎麼會這麼虛?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一天又過去了明天要考3科
一科都沒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