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
今天是可麗餅特價的最後一天
中午起床還沒踏出大門的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那就是....出門買中餐...orz
(為什麼阿?!台南的太陽好大...為什麼沒有一個整天開冷氣的地方呢?
EX飲料店之類的開著冷氣可以讓我進去K書的地方阿!!!)
沒想到!!沒想到!!!小剛要陪我去買ㄟ^^哇哈哈
很開心的走到3宿樓下等小剛...等阿等的..怎麼這麼慢!!!打電話問一下...
你在哪裡?剛:我在一教前面阿 我:什麼我在三宿ㄟ = =///
可憐的我又走回一教前面...遠遠的就看到一棵金色的東西在那邊動來動去(^Q^)
本來火氣很大的...看到他就笑了^^(嗯嗯~有進步了)
買了可麗餅...(剛:老闆你慢慢做喔!我們還要去買別的東西)
跑到鐵板城買育達他們的中飯...人超多的...而且又好香...有點後悔吃可麗餅...
等超久的...而且小剛都一直跟別人聊天...不理我>"< 可惡!!!後來覺得只吃可麗餅吃不飽
就跑去買浮水魚羹 終於 鐵板城的東西好了
殺回可麗餅店 老闆:小姐..不好意思喔!你剛剛點的那個鮪魚莎拉 那個我們的生菜還沒好ㄟ 你要不要改點甜的...(...orz老闆你真的很慢ㄟ)
結果小剛還是想吃原本的...所以就先騎車回去把中飯給育達他們
我一個人在可麗餅店吃著浮水魚羹看報紙...(什麼鳥阿?!)
終於好了之後 小剛說他還想吃黑炫風...我們就騎去黑炫風...沒開!!!
結果又回去鐵板城...老闆娘看到我們還很錯愕 還以為她沒有做我們的單子
其實我們是去第2次...orz...

結論是...我還是應該呆在寢室吃泡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