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今天看到有人以月為單位寫敗家日記...

我想了想,或許是個不錯的主意...

可是...那在新竹台中買的那堆東西怎辦?!

所以只好從2月開始嚕~XD

2/17

5層推車 599

 

2/7

鞋450

桃紅化妝箱299

cd架200

 

2/3

全身鏡 599

保潔墊 299

kevin 遮瑕膏135(用購物金抵掉165)

每次線上購物款項都不小條...

2/1

購入場所:跳蚤市場

kanaza黑色跟鞋*1 nt800

小花戒指 nt60

細肩帶上衣 nt100

格紋短褲 nt190

ff唇蜜 nt10

購入場所:百分百文具

元氣小鋼筆*2 nt160

削鉛筆機 nt60

印章筆 nt28

第一天就這麼多呀....

 

 

創作者介紹

小ㄚ佩的私人部屋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呆瓜
  • 照片、照片、照片....
    敲碗中.............
  • 哎呀...我也馬上照了照片...可是糟糕的是讀卡機不見啦?! 連在家裡也是借用哥哥的讀卡機說...再找不到就只好買新的了~>"< 先上傳之前過年敗家的吧~^^

    手帳貓 於 2009/02/02 2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