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才出發~~~

到集集後已經八九點了,本來期待的集集一人行也破滅...

平日的集集晚上人很少,攤販也不多

因此,就放棄一個人夜遊~^^" 畢竟也沒啥好看的

這次住的地方是"八張民宿" 平日還要八百...真是貴呀>"<

還好房間乾淨整齊~^^ 還因為很久沒看電視就看到一點半= ="

隔天早上九點就要報到,因此特地起了個大早 打算趁著早上出門逛逛

或許是太早了又是平日的關西,幾乎沒什麼人

拍了路上的火車頭 與集集火車站就回來了^^"

這兩天的研習真的有學到超多東西的感覺

很開心~也很興奮^^ 該怎麼說呢...其實大家老是在抱怨東抱怨西的

但其實這個世界還是很棒的,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

尤其是做生態的,真的都是些高人 奇跁(是哪個爬阿= =)

詳細的就晚點再說~^^

這次上課碰到一個老師~不知怎麼的就覺得有很熟悉

很想親近~很心動的感覺= =(有點花癡XD)

沒想到隔天馬上就聽到他今年就要結婚的消息...

這證實了兩句話 -認真的男人最帥 以及 好男人都結婚去啦!!

唉唉~怎麼圍繞在我身邊的都是些已婚男士 >3<

這就是中年男子的魅力?! XDDD

(後記:在火車上突然想起來他笑起來以及聲音很像某人...讓我瞬間又失落了一下下)

總之,這兩天真的真的收穫很大!

再一次覺得自己好幸運~~~話說還是要感謝老師

不然其實我本來應該要出差的~雖然我也很想出差

可是這次研習營所學到的東西~真的很棒!!!

真的...去看看那些高手 才會知道原來有人類可以這麼利害XD

所以奉勸大家,即使小有研究了還是要多多虛心學習

(p.s 這個領域我是完完全全的智障程度呀...)

還有,世界是很小的~ 聽到螞蟻班同一時間上課我就在想會不會碰到熟人

果然!!碰到0分了耶~XD 而且他還在當助教喔!!超利害的吧~^^

真希望後面的兩堂課程都有報到~不過應該很難

魚類一定爆炸熱門的~只能期待蝸牛可以報名成功~^^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