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娘,顧名思義就是照顧貓咪吃喝拉撒的女人 俗稱貓他媽啦!

回想起認養嘟嘟...是在我大三搬出去住的那年開始

我還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又看到喵的TORO

就湧起了我也養一隻貓吧~

當然,最重要的功課我有先做~^^ 上PTT看了許多新手養貓注意事項

最讓我猶豫的...就是我該死的鼻子了= ="

但想養貓咪的衝動,還是大過於過敏擔憂

就這樣...開始了尋貓之旅

一開始是想養一隻TORO色的貓,然而...當我第一眼看見某隻小橘貓時...我就淪陷了

可惜的是...我的手腳不夠快...在前一天,已有人認養走了

之後,我就開始只找尋橘色的喵~^^"

看到嘟嘟時,我知道其實在我心中他沒有第一隻小橘這麼可愛...

身世也頗坎坷XD 在我之前已有三個人認養過了卻都被退回

因為嘟嘟是隻過動兒兼小白目XD

新手上路總是有點擔心 因此,就決定了暑假去台中實習(中興)時一起帶去;有貓好照應

也讓我可以安心~畢竟要是有什麼風吹草動我一定擔心的要死...

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事情...搬家、結紮...

總之,嘟嘟現在是隻討人喜歡的貓了~^^

前一陣子還很愛喵喵叫,最近都不會了!!好開心

或許是室友們都很喜歡牠吧XDD 接下來...只要把布買好,就天下太平嚕~~~~~~~~~~~~

房間裡的椅子 已經用道服包起來了...XD

兩年過去了,有開心、不愉快、擔心、傷心的日子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希望能更融洽的生活在一起

***************************************************
後記

最近,頻頻被生火...

很想養2隻XDDDD

記得當初選擇專心對待他的...最近卻又被許多小貓淚光攻擊

唉...還是先忍著點...等到三喵一人組來了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