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創挖到的好物~!

包裝很久依前就丟了= ="所以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子是啥...

來看個外觀吧~^^


有閃光


無閃光



一個是大地色系,另一個是紫色系的~^^ 都帶有一點點亮片~

整體粉質來說,沒那麼細緻,but又不到canmake的粗糙

紫色這盤顯色度以粉膚色還有最深色最好,其他幾格也還ok~持久度不是很好,容易飛粉

對我這種眼睛沒那麼好的,有時候會很痛苦= ="

但配色很方便~一盤搞定~比較常用的是大地色系那盤~不會很突兀,上課用最好~
想當初可是很愛這兩盤呢,幾乎天天用(但是還是只有凹下去一點點)
以前覺得紫色就很跳了,都不太敢擦出去的說~XD
現在竟然擦了綠色?!還被說很妖~(囧)人老了就變的比較不要臉了吧~我= ="


來個近拍吧~



試色照






其實照相技術還是太差...淺色系的照出來都像白色...>"<~參考價值很低阿...

大致上來說算是不賴的一盤眼影,我想只要加個打底膏就能解決持久度的問題吧~

話說最近都在寫舊玩具~反倒是之前列清單的都沒寫阿>"<...
整理家裡果然會挖到不少以前的東西= =" 總之,搬到新家一定會有更多文章滴!!努力!(又是一篇都是照片的文章XD)
創作者介紹

小ㄚ佩的私人部屋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