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

無聊去查網誌又看到2個跟我一樣愛X的人了~都是女生^^

改天再把一些文章轉載過來~~~~

拉拉拉~好愛好愛HIDE喔!!!

前天和阿柏聊天

說到迷X...我說阿~迷他們總比迷人好吧(意思就是比談戀愛好)

哈哈!!!現在想想真是廢話^^當然好啦~好個100倍吧

陪著我走過快樂...悲傷...彽潮...迷惑的...x-japan

雖然我比較喜歡hide跟yoshiki但對於pata heath 跟tashi也是很愛的呢~

toshi的聲音...pata的個性...都是我所愛的我所欣賞的

反而是對heath的了解很少~只知道他長的頗帥的= ="

還想要更了解他們啦!!!想要看他們的每一場演唱會...

想要知道一切的一切...

有任何他們的資料都給我啦!!!我會很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