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75.JPG  

潛水型態:船潛

氣瓶數:1

地點:北海,鐵覘島

目的:搜尋海膽

************************

今天是第二趟在澎湖潛水,第一次是跟馬公潛水,一樣的風平浪靜,但這次身體狀況好很多,

吐一樣是有吐(海兔不是叫假的),但氣瓶裝備都自己裝,跟上次吐的爬不起來差很大

而且這次很特別的是是我除了游泳池練習外,第一次用背滾式入水,不可怕,很爽!!

不過今天對同行的人很抱歉,拖到很多時間~還忘了帶身分證!!!真的很瞎!  

不過這是第一次沒有自己的教練(有別人的教練-川爸)帶的潛水行

說來或許很丟臉,但對我來說算是跨出很大一步,雖然不會導航所以要跟著川爸但除了還是有點小緊張外狀況還算ok

沒給別人帶來太多的困擾~也沒給朱老師丟臉,要試再出錯真的會想一頭撞死= =

因為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找海膽,所以到北海後大家先浮潛找海膽,但很慘的是數量很少很少

大小也不大~好詭異丫~~不太懂...明明就還沒開放採捕丫~數量怎麼會這麼少...

之後到鐵覘島的旁邊大家就裝氣瓶,下水潛了

很free的潛法,大家各自散開XDDD  不過應該是因為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厲害了吧...也都很順利回到船上了^________^

下水後我就跟著川爸跑,一個海膽也沒見到....但看到龍蝦跟裸胸鯙~裸胸純大概有20公分都在洞外吧!!看起來好兇猛丫!!ㄎㄎ

回來後在碼頭還下了場超大雨!!更是開心~(難道我是keroro嗎? 下雨這麼開心)

總之就是這樣啦~~希望未來船潛能更加順利,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在調查工作上派上忙~!

P1150272.JPG  

補一隻小河豚聊表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