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1/2/2c6ku.html

看了很令人生氣,現在我的的政府官員腦袋都破洞了嗎???

原文↓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語出驚人:「無薪假這個創新理念應該得諾貝爾獎!」

他指出,金融風暴時,企業推動無薪假制度,讓企業不必一時間拿出大筆現金作資遣費或退休金,讓勞工維持勞保,也穩住了將來回任的最優先權利,政府真心感激。

這種該死的制度居然有人敢說要表揚,那我們都當派遣就好啦!!還需要什麼正職?

正職給的不就是種保障嗎?那現在是說我早上有事做就叫你來,下午沒事就叫你早早下班?

那還規定個屁基本薪資ㄚ? 難道我員工也可以選擇什麼時後來嗎?

那我也可以身兼數職,然後告訴你老娘今天要做別家公司的工作所以沒空來你公司上班,等我明天下午有空再來做?

這樣員工等於被綁死在這間公司,但卻又得不到穩定的薪水

那大家都做soho好了,公司也不需要有正職啦!

讓企業不必一時間拿出大筆現金作資遣費或退休金,讓勞工維持勞保

這句更瞎,不就是明白的告訴企業說再也不要擔心資遣費了!!!

你就讓他放無薪假放到他收不了就會主動離職! 你就不需要給遣散費!!不需要給退休金!!

維持勞保有屁用?沒新水ㄚ?!叫大家喝西北風??

放無薪假的期間我是要怎麼過生活?  政府有補助嗎?

天ㄚ..............到底怎麼會有這種官員呀...

那不就跟無米,何不食肉靡?!一樣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