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3段231-1號

會造訪這家店也是看到某大寫的食記而去的,雖然評價不甚高, 但目前在鳳山很少可以看到這樣的麵食館
所以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吃了!

店內很乾淨,採取像是四海遊龍、八方雲集那樣的方式,將廚房搬到門口。
到的時候有嚇一大跳,人超多! 廚房外放著食物的照片看起來都超級誘人XD

進門的醬料台很乾淨,種類也很多,飲料和小米粥都是免費的
看了菜單後有嚇一跳,我想是被屏東的麵食給慣壞了吧...價格有點昂貴
牛肉捲餅-80 韭黃蒸餃75...吧(確切數字忘了XD)
等上菜時先乘了一碗小米粥試試它的味道,一般來說小米粥不太會有雷
但...這碗小米粥讓我有了不祥的預感~冏!!!
好甜...不過我不清楚是否地方口味不同的關係...但我習慣吃的是比較清淡的小米粥

牛肉捲餅先上桌了,份量不小,酥脆的餅皮看起來好誘人
P1030906.JPG

側面看過去料也滿實在的
P1030905.JPG
口味部分卻讓我有點失望,餅的部分很棒,但不知為何牛肉的味道卻沒有出來...
我完全吃不出來吃得是什麼口味的捲餅...Q_Q  不知道是牛肉滷得不夠入味還是怎麼樣...

韭黃蒸餃我忘了拍,但比捲餅更讓我失望...起碼捲餅的餅有一定的水準在~
但蒸餃的皮有點爛,味道也soso 是有湯汁啦,不過以這樣的價格實在很難讓人覺得開心...QQ

若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可能會點蔥油餅來吃吧...不會油膩又滿酥的~算是我這次吃下來比較滿意的餐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