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81.JPG

今天我和哥哥、我妹去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玩,自己騎著摩托車上路的感覺真好!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雖然出發時下了點雨但並不影響,由於出發的早還不算太多人,一百元的門票可以折抵餐飲費60以及40圓的購物費用,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還是吃了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

園區不大,但感覺非常用心!花也非常的芳香,最後我買了桂花的肥皂回來喔~價格不便宜,1g要2塊,也寄了明信片回高雄~^___^ 

很可怕的是山路超陡...我從山上下來時煞車都壓死了還是滑的很快,又有許多轉很大的灣路...真的有點想哭>"< 手握的好酸痛,但又不可能放手...。

後來又去內灣玩,買了很可愛的仙人掌喔!!  據說是可以抑制食慾的,我想把它種在公司上班聞看可以不可以少吃點零食。

今天這樣玩下來,我發現其實想出門就可以出門,不是那麼難的一件事情。以後假日我也要一個人騎車子到處玩耍。

不一定花很多錢,但四處走走的感覺真的很棒!

 其他照片要到相本裡去看嚕~因為家裡沒有縮圖軟體...寫網誌放照片是一建很麻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