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幸運

碰到的老師都算不錯的老師

當然不是每個都喜歡,也不是每個都很合我胃口(是怎樣...要扒來吃嗎?!)

但是基本上都屬於很為學生著想的

之所以突然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朱雲瑋老師

其實不是第一次上他的課了!但,每ㄧ堂都很有收穫

而且適逢我最近的迷惘期

今天聽完好像就突然有那麼ㄧ點點目標

即使領域相差不小,但感覺就好像有個可以努力的目標一樣

其實每次聽完他的課都有許多的感想

但是,真的很難分享 因為懂得還太少

隻字片語的形容,感覺形容不出真諦所在

話說這是他最後ㄧ次兼課了~還好我也要畢業了XD

希望有一天能去他公司上班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高級的認可~!

所以~要開始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