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首先,之所以創立這一系列的日誌要歸功於某個不能說的補習班錄取了我這個補習班助教

就成了我"誤人子弟"的開端...

會心血來潮的寫這一系列的網誌,也是因為這一間不能說的補習班實在是太有趣了

首先,我要先說明一件事,那就是...我是一個非常爛的老師

因為我對小阿米巴們有著情緒化的喜好,以及為了網誌的精彩度...

可能會有些偽善...阿不...是善良的人們看不下去...但...反正,你又不知道我是誰?!XD

而且,本網誌有些屬於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p.s 此阿米巴小班的開班~純屬提供我與ㄧ隻貓之間的娛樂~

對於等下會出現的人名完全沒有任何的嘲諷意味...我相信你們都知道的~^^

********************開始分隔線***********************************

剛開始上班的我不認識阿米巴小班的任何一個小阿米巴們

所以重點放在~盤尼希林老師們以及阿米巴小朋友們的食物上

第一次晚餐,我吃了10個水餃...(非常正常)

第二次晚餐,吃了雞排...(沒有錯...就是超"營養"的雞排...)

第三次晚餐,吃了丹丹漢堡(再南部形同麥當當)

每天下午,時間到的時候會發餅乾...

不禁讓我大為吃驚~原來,原來補習班是這麼的美好呀~~~~~~

到了最近,我終於對某些小阿米巴們有些許的映象...

因此一一的替幾個比較熟析的小阿米巴取個淺而易懂的名子

首先要介紹的是,坐在我座位正前方的"小陳偉嘉"相似百分點有50%(日後不定期更新相似度)

基本上,小陳偉嘉是個令我ㄧ開始就不喜歡的小朋友

很愛打小報告!!而且,很愛引人注意...

但是仗著自己成績還算好...就不甩我這個目前沒權沒勢的助教(淚)

希望再我任教的這段期間內能夠好好整整他~(遠目)

接著,要介紹的第二號人物是"小小柚子"

基本上,和我們班的小柚子有百分之九十五個相似百分點

簡而言之就是,沒骨頭...字很醜...說話不清晰...背書背不完...

很愛跟隔壁的小小健說話...

再來提到我個人認為班內屬一屬二帥的"小小健"

基本上,相似程度不高...大概是30個百分點吧

他很靦腆,愛跟小小柚子玩...再我認為他是個跟小健一樣可以保持還算可以的成績時

發現...字...非常的醜...數學也很爛....但是說話清晰,背課文也還ok

接著要介紹今天的重點人物"小彭斯維"

其實,一開始到這個班級我就鎖定了幾個長的可愛的小孩

想說要對他們好一點...第一個就是她...在我還沒交過他數學之前...

ㄧ心以為她是小阿格...沒想到...沒想到...

今天幻想破滅...原來是小彭斯維~~~~~~~~~(淚奔)

話說我今天在交小彭斯維寫數學的時候

她超皮的...全部都故意跟我說不懂(還在那邊偷笑)

問什麼都說不知道...還故意回答是0...(我臉上都被黑線劃滿啦!!!)

說要罰她一直站著不準回去坐位還回我"反正早點作完還不是要寫下一項功課..."

害我啞口無言...還告訴我她爸爸是老師...說提早做完他爸也不會提早來接她...

真是太口齒伶俐啦...可惡~!

因為時間關西,今天就說到此為止...明日再來介紹小喬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