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因為昨天1.2點睡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

到了教室,發現依本薄薄的課本要3.4百...

上專討時,發現自己是下下禮拜要報告...

中午接到安親班的電話,說以後禮拜二只要3點半到就可以了

感覺比較輕鬆,但是...又擔心賺的太少= ="

回到家沖ㄧ下,又去實驗室做事了...其實可以很快結束的,不過因為有些藥品沒有的關西

某些實驗無法進行...老師又再跟學弟妹講解實驗...

八點到...10點多才結束...而我只做了配medium...

回到家洗完澡,發現嘟嘟都沒出來跟我玩...很緊張

到處打電話,雖然有想過是有把它帶去附近的同學家

但是打電話找不到人還是很不爽~又很緊張...

口氣衝了點...可是,我絕得我有權利不開心

畢竟,你可以打個電話告訴我的...也許你絕得是小事...

可是難保我不會擔心,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我今天很累了...

所以我不爽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