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是個"人比月圓"的日子...

今年更是誇張...四天的連續假期烤了三天的肉

烤到我都不知道是我烤肉還是肉烤我了

值得紀錄的經典是房東(耗子的房東)請的那ㄧ攤

竟然大手筆買了一萬多的料

牛肉是好事多的超厚牛排~足足有兩公分厚!!

天ㄚ~簡直是貴族般的享受ㄚ...

竟然可以烤出7.8分熟的口感、灑上鹽巴...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肉怎麼辦~~~~~~~~~~(奔)

零零總總還有什麼黑豬肉香腸、去骨雞腿排、麻糬、杏龅菇...

我還以為自己在野宴呢...甚至比野宴更好...

不過4天下來的結果...也讓我的右邊臉頰冒出了四五粒痘痘

而且,只有右半邊的臉...

但是體重倒是ㄧ點也沒上升...還下降(真是活見鬼啦)

P.S 我竟然感冒了...都吃肉,抵抗力變弱了嗎?

話說有天我獨自ㄧ人在家的時候冷氣自己打開了~而且遙控器在離我很遠...

真是太恐怖啦~(我人在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