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敷臉好麻煩憂....因為浴室在外面= =~

要走ㄧ小段路...重點是我只要ㄧ出門嘟嘟就狂叫...

這裡隔音又差...害我每次都很趕著回來...

而且,沒有大鏡子...害我都很隨便的塗一塗就算了


結果,某天心血來潮用小鏡子仔細的照了一下

發現眉間的毛孔無敵大呀!!!所以最近才比較勤勞ㄧ點

洗臉:我不喜歡常常用一樣的洗面乳,所以會同時以好幾條擺著用,帶來台中的有"卡尼爾黃色那條"、"上山採藥蕺草"這兩條...(卡尼爾的設計有點不好...常常會跑出來很多...)

化妝水:最近常常省略...因為沒化妝棉了...

敷臉:電氣面膜(我媽在電視購物買的= =ㄧ罐也要200多,因為很少用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牛爾綠石泥(這個很好用~而且199又超大罐!我用了好久說XD最近終於要用完了~不過臉乾的人容易刺痛= ="不過ㄧ下子就好了)森田面膜冰肌細白(是第一天來台中的時候買的,因為沒有冷氣,所以想說應該會很熱,敷下去之後真的會很涼,而且持續很久~面膜拿下來後還會持續涼涼的~回台南應該也會ㄧ直買吧XD跟美麗日記的價位差不多!)

精華液:膠原蛋白...也是媽咪在電視購物買的...因為她說我細紋太多....(因為愛揉眼睛又是乾肌的關西...)媽咪說很有效但是我沒有很大的感覺耶~

乳液:水平衡的水凝露(這個之前超多人推薦,但是過ㄧ陣子又超多人反推說會致痘、粉刺= =",可是我用都還好~不太長痘痘粉刺的話跟以前一樣...所以我想用量也有關西吧~這個很清爽我很愛)水乳液...這個我很少用..因為太懶了...都只上水凝露就算了...我妹倒是很愛~所以生日就買了ㄧ罐送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