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悶悶的...其實很混我知道...

好想回台南喔...在這裡住的地方很不習慣~"~

每次看螢幕一下子就眼睛不舒服了

燈真的好暗...即使加了小燈也還是一樣~= =

角度很難橋...唉~

覺得實在是很混阿....禮拜四要meeting

= ="沒什麼準備說...這幾天要趕快把ppt做好~

覺得自己有點"面目可憎" 好不容易買到的大鏡子~(又便宜)

卻被打破了............= =+ (臭嘟嘟)

其實應該要很開心的~因為我的實驗只剩下一些數據要補一捕就可以了

而且禮拜四、五都有人要請吃飯...那為什麼還會不開心咧???

真是大笨蛋!!!要節食了...等待結束前的大餐~~

p.s~我好想念我家浴室喔.~~~~~~~~~~~~~~~~~~~
我想念敷臉不用跑到外面的感覺...想念台南乾淨的浴室...想念台南嘟嘟的貓沙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