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金華路二段345巷2號 在正義公園對面的巷子 轉角處有一間真善美DVD
週一公休 氣氛超好的一家店

從踏進門口的第一步就讓人讚賞直至用餐結束

用新的裝潢 典雅帶一點點奢華

不管是料理或服務都讓我想一去再去

價位並沒有想像中高~^^
***********************************
恰逢大人生日~點了平常不去碰的高價位區XD

幸好沒有踩到地雷^^

先上來的沙拉就不同於一般簡餐店

新鮮的青菜淋上百香果做成的醬汁

酸酸的有助於開胃,更驚奇的是有一片鴨胸

(沒看過哪間簡餐店有這樣的開胃菜的~只在鬥牛士和西堤吃過~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吧XD)

接下來上的濃湯和麵包都還可以不算難吃^^可惜份量有點少~(不可續)

主餐是酥皮鮭魚(應該是這樣吧XD我忘了~)和羊排...吧

都不難吃^^"~~或許是因為之前都沒吃過吧~無從比較

不過我的羊排感覺上面的調味料壓過了肉本身的味道

我個人是絕得有點可惜啦.......

服務態度很好很好^^(很Q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