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被蚊子叮了滿手...

讓我在太陽底下趴趴走...只為了找梯子

讓我被蟲蟲們嚇的半死

~~~~~~~~~~~~~~~~~~~~~~~~~~~~~~~~~~~~~~~
話說長榮的逼版為了荔枝園的荔枝可不可以摘,而吵的沸騰不以

最後的結論是可以摘荔枝,而且是校方同意的^^

結果我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耗子

沒想到這就是我自作孽的開始

一聽到這個好消息的同時他馬上決定去採荔枝...

我們就為了採荔枝而在校園內到處奔走

最後終於借到了~然而...惡夢還沒結束

我們兩個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摘荔枝

有好多好多蚊子喔...

被叮的要死~

不過荔枝真的好好吃ㄛ~^^

摘了一大箱喔~應該最少有7.8公斤吧

P.S不過今天不小心打破了一顆鳥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