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很期待 到底會到一家怎樣的餐廳吃飯呢?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坐在車車上

過沒多久就到了~一下車就發現停在一家看起來像是路邊海產店的地方

心裡想...不會吧~期待了這麼久的大餐就這樣幻滅了ㄇ?

而且上次定位時還訂不到位,這種小小的店有這麼多客人ㄇ?

沒想到...人果然不可貌像阿

實在是太好吃啦~~~~~~~~~~~~不過根據可靠線民指出一桌要5000多塊耶

真是奢侈的一餐阿...

一開始上來的涼拌菜色-涼拌蘆筍、竹筍

一半綠一半白的配的非常漂亮呢~而且份量也非常多^^

竹筍吃起來很好吃呢~不會像有些不好的竹筍吃起來苦苦的

不過因為在座有許多的素食者,不好意思瓜分掉太多他們可以吃的菜

接下來也是2~3盤素菜-素炒飯、兩盤青菜-山苦瓜 還有一個不知道的青菜

在這之後就是葷的菜了

第一道是櫻花蝦炒飯-好香喔~超好吃的害我破了例吃了兩碗飯

還有一道是很多東西燴成的我不知道叫什麼呢...

裡面有蝦子金針菇....的~也不錯,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菜

下一道就是蝦子了~應該是水煮的...沒加任何的調味料~吃的出來很新鮮

不過沒有非常特別~還是最喜歡吃我奶奶作的醉蝦

接下來是一盤炸物-有炸花枝丸、蝦捲~熱騰騰的吃超棒的啦~不過蝦捲比較好吃^^

再之後是一碗湯~裡面浮著12顆超級大的丸子~直徑有五六公分吧

本來以為是一道不起眼的湯...沒想到請客的杯杯說~一顆要80塊錢....

裡面好像是放魚翅吧...天ㄚ!好奢侈的丸子阿~不吃對不起良心

丸子本身咬起來很有彈性^^不知道是不是用魚肉做的還是豬肉做的

裡面真的吃的到魚翅耶~而且還很多~QQ的不錯吃^^

接下來就端上來一大盤的螃蟹5.6隻吧~都對半切

殼上面還有蟹蛋吧~紅紅的

我一個人就吃了一隻半= ="真是不好意思說....

不過真的好好吃ㄛ~~~~~太幸福了

要是再加哩我可以一個人把它都吃光光吧~xd

不過在外面還是留點形象好了^^"

最後一道菜是烤花枝~烤的恰到好處XD阿~不會很乾

吃起來很棒~最後是一道西瓜結束了完美的一餐

在此感謝余媽媽的邀請優~好久沒吃海產吃的這麼快樂了

p.s此餐廳好像在高雄蚵阿寮附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